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药学部在“药学服务与有效沟通”论坛中获奖
稿源:   2014年08月15日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拍摄现场

  2014年7月18日,由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学会科技开发中心承办的“药学服务与有效沟通”论坛在成都举办,来自全国的300余名医院药师参加论坛。在本次论坛中,由我院药学部创作并推荐的视频《肥肉惹的祸》和剧本《更专业、更高效、更快乐》分别获得了视频案例优秀创作奖和剧本案例优秀创作奖。

  在论坛的案例讨论环节中,大会播放了由我院药学部“品管圈”自编、自导、自演的多媒体视频《肥肉惹的祸》。该视频得到了广大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视频“肥肉惹的祸”从剧本的撰写、拍摄到后期的剪辑、字幕合成等工作全部是我院药学部工作人员用业余时间、个人设备制作而成,该剧的演员也是我院药学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医院药师。故事结合医院药师工作特点,真实再现了医院药师在实际工作中与患者沟通交流的场景,内容实用、形式新颖,除了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在优酷视频上点击量也达到了2000次以上。该视频的完成展现了我院药学部工作人员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该视频以轻松的形式传播药学专业知识,使得广大观众了解了医院药师的工作,更体现了药学服务的意义,另外对于传播形式的探索也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

点击观看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0MDE3NjQw.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