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 宣传 贯彻十八大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3周年党课讲座
稿源:   2014年07月01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6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市委党校赵斌教授进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开创医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纪念建党93周年”党课讲座。医院院级领导、党员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

  赵斌教授以海内外给予新一届中央政府“开局精彩起步稳健”的高度评价为导语,从三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好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理清新一届中央治国理政的基本线索,详细介绍了如何启动构建国家治理体系工程,透析中央新政的治党逻辑,打响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的动因和未来的国际挑战,以及对历史的反思。二是透彻分析了十八届中央新政的深意与背景,研判目前“三情”,即世情、国情、党情形势,向党员干部推荐阅读《大国崛起》和《苦难辉煌》两本书。三是提出了具体的实践要求,即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巩固活动成果,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增强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增强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这次党课讲座,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受益匪浅。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