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专科建设
我院“危急重症护理骨干培训项目”第一期学员结业
稿源:   2014年06月27日
结业合影

  2014年6月13日,我院第一期“危急重症护理骨干培训项目”的结业仪式在五楼二会举行,张军平副院长、王维宁主任、东梅副主任、刘学政主任及各位科护士长、授课老师及学员们参加了结业仪式。王维宁和刘学政主任为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来自针灸科的王亚峰代表学员们发言,她表示经过学习与临床的历练,大家的急救意识、急救知识和急救护理操作技能提高了,观察、预见、配合、应急应变能力也得到了锻炼。

  张军平副院长认为在我院新院即将开诊之际、结合目前的临床工作需要,此项目的开展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希望通过此项培训,培养出更多的能胜任危急重症患者救护的临床护理人才,并对未来如何能保持、提高学员的救护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

  结业仪式后,召开了学员讨论会,大家畅所欲言,对今后项目的开展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王维宁主任希望学员们再接再厉,学以致用,以提高科室对危急重症患者的抢救能力。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会议现场

结业证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