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专科建设
我院护理部召开“拓新工程护理科研专项”中期报告会
稿源:   2014年06月24日

会议现场

  为保证“拓新工程护理科研专项”的进行,我院护理部分别于5月27日和6月12日召开了中期报告会。护理部王维宁主任、东梅副主任、王晶老师、科护士长及课题负责人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20项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案、阶段性成果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王维宁主任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研究方向给予了详细点评和指导。

  最后,王维宁主任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所做的各县行工作,强调了护理科研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各课题负责人通过此次中期报告会对课题的研究重点、环节和思路有更明朗的把握,完成课题的研究。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