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4年05月28日

  尊敬的中医一附院的各位领导,党委书记:

  您们好!

  我叫李**,今年66岁,是一位非典后遗症患者,双侧股骨头坏死,颈椎、腰椎综合症,经范青主任建议让我系统治疗。

  我住在C楼6楼624房间推拿科,在赵国瑞大夫主治下,我的病情得到了明显好转,我亲身看到了全体医务人员对待每一个病人都像亲人一样,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让我看到了这个年青的团队生龙活虎,他们就是咱们医院的未来和栋梁。

  在住院期间,齐护士长(科)王建莹护士长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就像在家的感觉。

  在齐护士长和王建莹护士长严要求、高标准带领这些优秀的护士老师,每天就像小蜜蜂一样辛勤的工作,满脸汗水,后背的衣服也潮湿了,但每位护士老师还是那么和蔼可亲的给每一个患者治疗,得到了患者的好评,这与护士长的领导是分不开的。

  我曾住过多家医院,都没有像咱们中医一附院的齐护士长和王建莹护士长带领护士这个团队,身教胜于言教。她们的理念是“先做人,后做事”,教育、体贴、爱护,尤其王建莹护士长每天查病房,就像亲人一样问长问短,和蔼可亲,心里有说不出温暖,每天都在心情愉快地做着各种治疗,病情都有明显的好转。

  谁说医患是冤家,我觉得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胜似一家人,像齐护士长和王建莹这么优秀的护士长,在我院并不多,她们能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位患者和医护人员,是我们医院的楷模,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安定、和谐!

  我衷心地感谢中医一附院的领导,党委书记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医护人员和这支青年团队。

  最后谢谢C楼推拿科的全体医务人员!

  你们辛苦啦!!

  患者李**

  2014.5.16

  特此提出以下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

  孙丽楠  李巧荣  刘 健 周峥嵘  赵 静  刘 茜

  高建岭   王 双    孙雅楠    石学健    张莉蓉    孙 茜

  赵卫玲    钟兰秀    王 淼    魏 臻    刘艳琴    张文节

  孟昭蓉    赵 莹    李煜辉    周 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