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炫彩生活--彩真空间
稿源:   2014年05月21日

  上得了操作,下得了厨房

  “男神美食社团”第一期活动纪实

活动合影

烹制现场
烹制现场

  2014年5月12日中午,“男神美食社”的社员们通过分享美食、展示厨艺、交流心得的方式迎接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张军平副院长及护理部领导们高度评价男神们的厨艺,并做出精彩点评。最终,来自血透室的陈伟亮凭借一道潮州特色清蒸多宝鱼俘获了大家的味蕾夺得桂冠,王维宁主任还为男神大厨颁奖。伴着“节日快乐”的欢呼声,王主任在蛋糕前面送出祝福:愿大家永远年轻,健康快乐!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男神美食社团)

  我参与 我快乐

  “天使之羽”社团第一期活动纪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2014年5月15日“天使之羽”社团在天津大学羽毛球馆举行了第一次社团活动。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我参与,我快乐”。张军平副院长及护理部领导参与活动并鼓励大家要健身锻炼,开团仪式后,活动来开了帷幕,大家展示着各自高超的羽毛球技术,留下了快乐的汗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天使之羽社团)

  教你如何构图

  “微旅行”摄影社团第一期活动纪实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2014年5月14日下午两点,“微旅行”摄影社团在五楼二会举行了第一期社团活动。此次活动由社长元新担任主讲人为社员们讲解有关摄影构图的专业知识。她以构图为中心,从什么是构图,构图在摄影中的重要性以及构图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大家真正意义上走近了摄影。(“微旅行”摄影社团)

  相约“5·12”

  “心座写作社团”第一期活动纪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4年5月12日中午,“心座写作社团”举办了以“相约5.12,温暖护士节”为主题的见面会,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听着舒缓的轻音乐,品着纯香的咖啡,白衣天使们放飞思绪,畅所欲言,少了几分平日工作的圣洁,多了几分触动心灵的温暖。(心座写作社团)

  现代舞的魅力

  “艺术鉴品社团”第一期活动纪实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2014年5月11日下午,“艺术品鉴社团”的社员们在天津青年宫举办了主题是“现代舞的基本功和欣赏”的第一期社团活动。由专业的舞蹈老师先带社员们做基本功训练,把大家引导进入现代舞的殿堂,让大家的思想和意识完美的与形体结合充分体会到舞蹈艺术给我们带来的享受和熏陶。此次活动,既是社员们一次难得的欢聚的机会,又使大家体会到身心的愉悦,提高了品位和修养。(艺术鉴赏社团) 

享受阳光  享受生活

         ——“男丁格尔阳光运动社团”第一期活动纪实

活动合影

  5月25日早8点,“阳光运动社团”的“男”丁格尔们在水上公园开展了一次绿色骑行及水上划船活动。社员们沐浴在春风里,一路有说有笑,尽情享受着生活的美好,感觉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和释放。大家兴致高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男丁格尔阳光运动社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