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4年05月14日
  尊敬的中医一附院党委:
  5月7日下午2:30,中医一附院心身科沈莉主任,李欣护士长带队一行5人来我万兴街同富社区讲课义诊。这件事引起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反响,大家说医院主任亲临社区为老百姓讲课义诊以前从没有过,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体现。我们参会者代表社区全体居民感谢她们。
  一是沈主任学识渊博,医术博大精深,但她讲课却是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老百姓易于接受,在场听课的都给她竖起大拇指。令大家感动的是,她在义诊时与老百姓轻言细语、循循善诱的沟通,和颜悦色,引药归经的讲述,赢得在场居民阵阵掌声和认可。沈主任德医双馨,赢得了众多美誉,老百姓感到很贴心。
  二是李欣护士长率心身科护士们热情服务周到亦使我们感到和蔼亲切,她们发给我们健康睡眠宣传材料,嘘寒问暖,贴心的心理疏导帮助我们认识睡眠的重要性,使我们学习并掌握了一些知识。心身科的护士们走基层下社区、接地气,更加了解了老百姓的疾苦和需求,这样更加深了医患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地改善和建立平等和谐的医患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沈莉主任和心身科护士们率先迈出了第一步,为全市医务工作者做出了表率。老百姓们感谢她们。
  三是居委会这个桥搭得好。居委会为社区居民考虑,搞这些生动有特色、实实在在的活动,密切了医群关系医患关系。所以使这个活动搞得深入人心。
  总之,社区老百姓需要这种责任感,认同感和信任感,实现中国梦更需要这种有爱、和谐和信任感……
  最后,我们居民用两首诗结束我们这次感谢!
  赞沈莉
  (一)
  巾帼神医傲苍穹,
  社区义诊满笑容;
  开成妙方如得宝,
  医好百姓胜饮醪。
  (二)
  望闻问切慎密严,
  医术精湛扣心弦;
  引药归经细调理,
  高尚医德众人赞。
  赞心身科
  (一)
  心身科服务下基层,
  社区居民皆欢迎;
  心理疏导是关键,
  和谐医患人称赞。
  (二)
  学会睡个子午觉,
  调理体质深邃高;
  健康睡眠好习惯,
  无病无忧享晚年。
  南开区玩行街同富社区居委会及广大居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