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服务窗口
致膳食中心全体员工的一封感谢信
稿源:   2014年04月28日

  膳食中心全体员工:大家好!

  2014年,医院提出了构建“温馨大家庭”的工作计划,目的是最大限度地满足职工的多元需求,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民以食为天”,让职工吃到可口的饭菜,是构建“温馨大家庭”的首要任务。

  日前,职工们惊喜的发现,饭菜的质量和口味在近几周有了明显改善,菜肴的品种也更加丰富,如:每日增加了特色盖浇饭、意大利面、烤香肠、牛肉烧饼等,都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同时,膳食中心通过调整放餐时间,改进保温设备,延长供应时间,保证了职工吃上温热可口的饭菜。食堂工作人员也面貌一新,着装整齐、干净,佩戴消毒口罩,态度的友善和微笑的服务也让职工倍感温馨。加卖新鲜蔬菜水果及半成品的业务,品种齐全、价格合理,解决职工上下班买菜难的问题,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职工的采购需要,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看到大家工作面貌的巨大变化,我们倍感欣慰。在此,我们代表全院职工对膳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望大家继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科学管理运营,进一步在提高饭菜质量,增加花色品种,改进工作流程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餐厅形象,为职工和患者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创一流的膳食餐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