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党建
药剂党支部举办“中国梦•药师梦”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4年04月14日
获奖选手
活动合影

  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支部党员学习,4月3日,药剂党支部举办了“中国梦·药师梦”主题党日活动。张军平副院长应邀出席,并对新一代药师提出要求:梦想要在实践中实现,实践要以患者满意为前提。

  活动以“中国梦牵一附院梦、一附院梦牵药师梦”为主线,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观看《复兴之路》展览时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第二部分是配乐朗诵,由青年党员朗诵本支部在我院“中国梦”征文中的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青年药师的风采;第三部分为“中国梦·药师梦”主题演讲,八位青年药师生动阐述了对“中国梦”的理解,铿锵有力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表达了新一代青年药师对药剂工作的热爱与期望。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郭静获得文采展现奖,李宇获得现场表现奖,刘晓磊、刘丹、圣勇、李小亚、姚远、马迪获得优秀奖。

  此次党日活动,既弘扬正气,催人奋进,又让人感受到一附院大家庭的温暖。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药师纷纷表示,要坚定作为共产党员、药剂工作者的理想信念,从国家和人民利益出发,以更高标准完成好药师工作,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药师梦、中国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