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温馨有爱是一家
稿源:   2014年02月14日
推拿科病房
推拿科送新春祝福

  在辞旧迎新、万马奔腾的马年伊始,推拿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护患迎新春茶话会,这是十几年来推拿科护理部保持的优良传统,与留院不能回家的患者共迎新春。

  茶话会由科护士长齐老师主持,几位护士长就春节期间的注意事项、治疗安排、饮食调理,分别进行了讲解,对特殊患者给予针对性指导。大家围桌而坐,桌面摆满了水果、糖果以及挂着年年有余挂饰的福袋,象征着医护人员对患者的颗颗爱心。大家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有的聊住院期间的感受,有的聊康复过程的体会,还有的给护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但聊得最多的还是护患之间的关爱之情。患者说在推拿科随时都能听到“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称呼,感觉像到家一样,“您别着凉,我帮您擦汗”,“您多喝水”这些充满关怀的温暖话语更是让人如沐春风。

  推拿科护理部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医护团结互助,医患、护患亲如一家,在这里得到的不仅仅是治疗、护理,还有那温馨如大家庭一般的爱。正是这份爱使护患之间充满理解与支持,也正是这份爱让患者得到了最优质的护理,让我们的温馨大家庭永远充满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