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喜迎新春 情暖病房
稿源:   2014年02月14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在马年春节来临之际,肝胆科全体医护人员在郭卉主任和护士长的带领下,向未能回家过年的广大患者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床头上挂起的“福鱼”,手中捧起的“苹果”,寓意“年年有余,岁岁平安”。每名医护人员热情洋溢的笑容及真诚的健康祝愿,迅速点燃了整个病房节日的氛围,赶走了大家不能回家团圆的遗憾,让广大患者融入在“医患”这个大家庭里,并深深感觉到“这个春节有你们很温暖”。

  全体医护人员还为患者精心准备了“关注春节饮食,共度健康新年”的健康宣讲活动,加强了节日技术骨干值班,科内安全隐患排查等保障工作,充分保证了广大患者在医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而又意义非凡的春节。

  肝胆科护理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