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血液科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稿源:   2014年02月18日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自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以来,血液科积极响应、认真筹备,每周坚持开设讲座。近日,血液科邀请内分泌科高靖主任作学术讲座,获得科室人员好评。

  血液疾病患者一般情况较为复杂,合并症多,常累及多个系统发病,需要临床医生具有扎实全面的诊疗技术。高主任细致详尽地为大家介绍了糖尿病最新诊疗标准和治疗原则,并详细讲解了各种类型降糖药物的适应症及使用方法。在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在临床上遇到的相关问题,高主任一一予以解释答复,令大家受益匪浅。

  积极开展多学科交流,是当今临床科室发展的需要。与院内外科室交流学习,是提高科室整体水平的良好途径。血液科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积极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力求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