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专家介绍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刘学政
2014年02月17日

  刘学政,老年病科科主任,主任医师

  兼任中国老年病学会危重症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急诊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天津重症医学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天津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天津市医药学专家协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危重症诊疗工作,现担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科主任,院卫生应急救援队副队长。在思想上能够以党员标准和医德规范要求自己。始终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为指南,坚持科学发展观,忠实拥护并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卫生行业的有关规定。公道正派、廉洁奉公,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擅长中西医结合危重症诊疗、机械通气及血液净化治疗。逐步建立健全院内ICU管理制度,开展血流动力学监测、经皮气管切开术、营养支持治疗、目标化镇痛镇静进一步提高ICU救治能力。
  担任天津中医药大学《急诊医学》、《急救训练》课程任课教师,及院内实习医师临床带教教师。承担院内住院医师、应急医疗队授课工作,负责住院医师、应急医疗队员的培训工作。采用“情景模拟,回放点评”的教学模式进行临床模拟训练及卫生应急演练,收到良好效果。开展院外心肺复苏知识普及教育,普及全民健康意识。
从事中西医结合危重症诊疗的相关研究,完成国家级科研课题一项,省级科研课题两项,填补天津市科技空白两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