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骨伤科开展“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
稿源:   2014年01月08日

  12月19日中午,骨伤科举办“骨质疏松症临床研究热点问题和专科发展规划”讲座,由副主任医师杨光主讲。

  杨医生结合在上海六院骨质疏松专科学习的经验,阐述了预防骨折应从关注骨松转向防跌倒、肌减少症在骨质疏松症发病中的意义、评判骨质疏松治疗疗效的意义和可能性、人体成分分析与骨密度检查的相关性等骨质疏松症临床研究热点问题入手,对骨松专科发展也提出规划设想,逐步形成具有骨科特色的中医药防治体系和疗效评价体系。

  骨伤科全体医生及进修学习人员积极参加,对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及现阶段的热点问题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骨伤科借医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平台,学习上海六院骨松专科经验,关注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与防治,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