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皮肤科 >> 学科动态
五官党支部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
稿源:   2013年12月26日

  2013年12月20日下午5点,在结束了一天的临床工作之后,五官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办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职业精神大讨论活动”。

  首先大家以“践行岗位职责、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主题开展了热烈、有序的讨论。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会前根据自身工作情况撰写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医患关系问题及自己的处理经验,发表了各自在加强医患沟通、增强医患互信、提高医疗技术、促进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的见解。通过热烈的讨论,无论是工作多年的主任医师们,还是刚刚毕业在住院医师轮转阶段的年轻医生都感觉受益匪浅。

  讨论活动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研读了《决定》中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部分的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文件内容和政策内涵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