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 宣传 贯彻十八大
卫生局纪检组对我院“贯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树良好医德医风”专项教育活动进行督导
稿源:   2013年12月16日

  12月11日上午,市纪委驻天津市卫生局纪检组于慧雯主任一行五人来到我院,对我院“贯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树良好医德医风”专项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小组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检查了我院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教育学习、“五要五不准”承诺、廉洁风险防控等制度的落实情况、服务质量的改进情况及拒收红包、回扣措施的建立等情况,对我院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医疗行为,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确保专项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