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骨伤科继续开展岗位练兵
稿源:   2013年12月02日

  自“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开展以来,骨伤科积极响应医院号召,结合骨科常见病、多发病,引进国外先进诊疗技术,在科内进行推广普及。11月26日中午,骨伤科举办了内容为美式整脊技术的应用和整脊床操作的讲座,由科主任王平教授主讲。

  作为近期整脊技术的系列讲座的一部分,继美国专家来我院授课后,本次讲座继续强化培训整脊技术的应用。王平教授结合幻灯片进行示范,向大家讲解如何利用整脊床,针对颈、胸、腰椎的不同疾患进行针对性的靶点矫正治疗,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中医传统正骨技术和美式整脊技术在技法、理念上的融会贯通。骨伤科全体医生均积极参加,并参与示范,在手法操作上都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