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微创骨科学会
2013-11-26《天津日报》推广骨科微创技术提升整体诊疗水平
稿源:   2013年11月26日

  11月23日,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来自全国中西医结合骨科专家、中青年业务骨干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上,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近二十名专家先后作了主题发言,分别就脊柱疾病和创伤骨折的治疗进行专题报告和交流。原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分会主任委员金鸿宾教授就“目前骨折治疗中值得思考的几个问题”、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委员马宝通教授就“桡骨远端骨折的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北京武警总医院杜明奎教授就“椎间孔镜下治疗下腰椎疾患”,首都医科大学杨晋才教授就“椎间孔镜穿刺技术并行案例分析”,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古恩鹏教授就“腔镜技术治疗腰椎管狭窄”等脊柱微创的新技术、新进展、新成就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大会讨论。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反响热烈,并积极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本次大会的召开展示了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的发展与成熟,为骨科微创技术的推广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对微创骨科新进展、新技术的认识,亦为提高天津微创骨科整体诊疗水平打下了基础。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1/26/content_6997932.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