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专科建设
学科带头人简介
2013年11月18日

  王维宁,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硕士生导师,天津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护理质控中心副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卫生局护理质控中心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天津护理》杂志社编委。“天津市卫生行业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先进个人”、“天津中医药大学支援抗震救灾工作优秀党员”、“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天津市卫生行业第一届“人民满意的好护士”称号。从事中医护理医教研工作近20年,擅长中医内科病症护理,具有较高的临床和学术水平。临床科研成绩显著,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医传统护理技术在临床护理实践中的应用,以及中医传统护理技术的循证及现代化研究。主研天津市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中西医结合科研课题1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拓新工程”课题1项、参研天津市卫生局课题2项、专利发明2项;发表论文8篇、参加论著编写2部;任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编委2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