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 宣传 贯彻十八大
我院开展“贯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 树良好医德医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
稿源:   2013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规范职工职业行为,提高职工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11月12日下午,天津中医一附院党委召开“贯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树良好医德医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医院院级领导、一二级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护士长近百余人参加。这是继10月29日我院召开医德医风工作会议后的又一次专题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刘玉珍部署了我院开展专项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同时,按照市卫生局开展的卫生行业践行“五要五不准”服务承诺的要求,医院制定了领导班子、职能处室、医、护、技、药及财务处、资产处、网络中心、总务及后勤保障部门等十方面服务承诺,要求全院职工人人承诺、公开承诺、积极践诺。

  党委书记吴宝新在讲话中强调,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是医疗服务机构追求的目标。他对全院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医务人员必须依规办事、依法行医;二要加强学习,强化医德,自觉维护和遵守行为规范;三要规范从业,廉洁从医,各级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四要有所追求,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作为工作目标。

  院长马融讲了两点意见:第一,医德医风建设要经常讲,不断强化服务百姓的意识,自觉遵守行为规范,决不能出现有损医务人员形象的行为;第二,医德医风建设要重落实。不断优化就医流程,方便患者诊疗;在服务患者的同时,职能处室要服务好职工,深入临床一线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创造和谐的医院环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