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治未病 >> 膏方门诊 >> 媒体新闻
2013-11-12《天津日报》中医养生膏方节上周开幕
稿源:   2013年11月12日

  11月7日,2013年天津市中医养生(治未病)膏方节开幕式暨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全市各区县医院治未病科、膏方从业人员及中医一附院临床、药学人员等100余人参会。

  中医膏方是以滋补功能为主的传统中药剂型,具有滋养肾气、扶助正气、提高免疫功能、养生保健治未病等多种功能。本次膏方养生节期间举办了天津市中医治未病质控中心培训班,为天津各区县医院培养更多的中医养生人才。11月8-9日,中医一附院将开展中医治未病、冬季养生、中医膏方咨询和义诊活动,系统介绍冬季养生的理论和膏方应用具体方法,并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提供义诊和咨询服务。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1/12/content_6990202.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