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妇科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
稿源:   2013年08月16日

活动合影

马静主治医师获得本次活动青年医师第一名

 李凯同学获得研究生组第一名   

  为积极响应卫生行业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8月1日妇科开展了“岗位技能比赛”。此次活动以技术评比为主要形式,着重强调无菌操作及手术技能,以配合妇科动手能力要求较高这一学科特点。

  “比武”由带教老师与研究生共同参与,包括腹腔镜操作与无菌操作两部分,并由杨静主任、闫颖主任及手术室于秋然护士长担任评委。此外,本次“比武练兵”还加入无菌操作示范讲解这一环节,使师生在“比赛”的同时学习标准操作,规范动作。此次比赛评出青年医师第一名马静主治医师,研究生第一名李凯同学,并发予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以资鼓励。

  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妇科师生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掌握无菌操作技术,并提高了思想素质及服务敬业精神,培养严谨的医疗态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