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3年08月07日

  尊敬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五楼骨伤推拿科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我们是507室的几名患者。近日皆因不同病痛到本科治疗。经过卢燚医生、荣兵医生的精心治疗,主管护士刘茜及护理部全体老师们的真情护理,我们的身体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为此,我们深表由衷的谢意!

  在治疗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卢燚医生、荣兵医生诊病细致准确,治病医术精湛到位。在对我们身体治疗的同时,体贴入微,配合以循循善诱的心理治疗,视患者如亲人。我们深感他们医德的高尚。

  在治疗的过程中,我们目睹了贵院人性化管理又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在治疗过程中,到处都可以听到“叔叔、阿姨”等亲切的呼唤声,我们犹如来到温馨可爱的“家”。每天护理部老师们的各项治疗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她们对患者和蔼可亲,治疗技术精益求精,工作不辞辛苦,使医生们的医嘱能完美实现。在如此和谐的治疗环境中,我们的身心健康均有很大改善。

  在治疗过程中,我们深深的体会到:这些年轻医生护士们的敬业精神在不断的升华。他们终日默默无闻的在恪尽职守,把恢复患者的健康当成自己的崇高使命,为每位患者无私的奉献自己的宝贵青春,竭尽全力为患者付出自己的真爱,体现了忘我的牺牲精神。为此,请接受我们几位患者对贵科全体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

  在我们身体健康有所恢复即将出院之际,我们由衷的向贵科全体医护人员道声“谢谢,你们辛苦了!”并诚挚的祝愿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507室患者 

  二零一三年八月五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