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二届
外科综合护理部“岗位练兵强化素质、技术比武展现风采”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心肺复苏考核)

(皮试操作培训)

  根据市卫生局党委、市卫生局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精神,我院外科综合护理部积极响应号召,经过周密安排部署和各科室精心组织,岗位练兵活动按照计划完成。

  外科综合护理部选派辅导老师对科内全体护理人员进行了包括心肺复苏、静脉留置针输液,皮内注射在内等操作的重点培训,全体护士克服困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踊跃参加,学习过程中每位护理人员都非常珍惜培训机会,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的完成每个操作步骤,提高了护理人员总体业务水平。培训后进行了全员考核,每位护理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投入其中,争做岗位练兵的能手,技术比武的尖子,以优秀选手为榜样,在综合部掀起了阵阵岗位练兵的热潮。

  在这次活动中,全体护士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技术、比实干,使岗位练兵的精神和宗旨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坚持以岗位为阵地,以本职工作为中心,把开展“岗位练兵”活动融入各自的工作任务中,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形成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