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二届
我院药学部举办“中药专业”岗位练兵知识竞赛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比赛现场)
(蒙眼识药比赛)
(处方调剂比赛)
(处方调剂比赛)

  2012年7月26日下午,我院药学部开展了2012年中药系统“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决赛。经过预赛的角逐,筛选出8名优秀中药人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比武活动本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以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考查技术人员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在蒙眼识药和处方调剂的实践操作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出过硬的基本功。本次比赛得到各级领导和全体药学部员工的高度重视,张军平副院长亲临比赛现场并发表讲话,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并希望全体药学人员珍惜现在良好条件,通过全员练兵、全面练兵、科学练兵,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提高基本技术操作和岗位技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实践操作三部分,旨在树立起技术尖子的同时,又进一步提高基层药学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达到了“学知识,练本领,强基础”的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陈鹏获得一等奖,柴世伟、郑伟获得二等奖,臧宾、高薇、李佳、刘强、侯茂文获得三等奖。希望取得成绩的选手们在卫生局组织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