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二届
岗位练兵强素质,技术比武展风采 --护理部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 活动纪实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荣获表彰的培训优秀科室)
(荣获表彰的优秀操作能手)
(表彰会现场)
(练兵比武现场)
(优秀选手操作展示)

  为落实我院开展第二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达到增强护理技能,提高护理服务满意度的总体目标,使之更符合我院中医护理工作的临床实际需要。自今年5月以来,护理部采取全方位、分层级、全覆盖的培训方式,全院700余名护士历经病区练兵、科室考核、护理部选拔三个阶段,最终达到了夯实护理基础,锻炼护理队伍,提高护理技能,选拔护理尖兵的效果。期间护理部主任督导,操作质控组的老师们全程把关,各科参赛选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仅在操作的精准性方面迅速提高,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更是得到淬炼和升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终评选出儿科护理部、针灸科7楼护理部及心内科护理部等18个培训优秀科室,王倩、刘蓓、刘小倩、高杏、徐增怀、刘颖6名优秀操作能手。

  7月31日,护理部召开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表彰大会,马融院长、吴宝新书记、张军平副院长、刘玉珍副书记、曹树军副院长及王维宁主任出席了会议,优秀选手进行了操作展示,院领导为获奖科室及选手进行了颁奖。马融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护理部精心的部署、扎实地推进,使各项练兵活动稳步落实给予高度评价。全院护理人员则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练兵比武”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护理技术水平与服务水平,为实现医院的“两个转变”不断努力,为医院事业的腾飞添砖加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