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二届
第二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我院召开第二届“练兵比武”暨评“三好”活动表彰大会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表彰大会现场
马融院长向获奖选手和部门表示祝贺
吴宝新书记总结练兵比武活动
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院领导和获奖选手合影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妇科主任闫颖代表何燕南做汇报
护理部诸葛晶哲做汇报
财务处奚晓鸣处长做汇报

  2012年10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二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暨评选人民满意的“好医生、好护士、好医院”活动表彰大会。医院所有在院院级领导、一二级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共1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上,首先张军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参加第二届天津市卫生行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暨青年护士护理技术基本功竞赛活动获奖者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奖;然后是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在“练兵比武”活动中获得妇产科组第一名的何燕南、在第二届教育工会与卫生局工会联合举办的“青年护士护理基本功竞赛”荣获第一名的诸葛晶哲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奖集体代表财务处奚晓鸣处长分别汇报了他们在岗尽责、积极进取的工作业绩。

  医院党委吴书记对我院此次练兵比武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第一,领导重视,组织有序。全院自上而下层层推动,立足岗位,真学真练;第二,广泛参与,用心准备。医院从场地、设备、人员、时间上加大投入,各部门结合实际,丰富练兵内容,比学赶超氛围浓厚;第三,发现人才,成绩可喜。全院职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市比武成绩喜人。同时,吴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用心对待;三要勇于破解困难;四要保持良好心态。他希望全院职工要不断提升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掌握过硬技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作风,打造一支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务人员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马院长代表医院党政领导及全院职工向获得荣誉的选手、辛勤付出的教练、精心组织的部门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说,在此次活动中,首先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把“事”当“事”,重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二是基础扎实,在平时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广泛参与,选手和教练积极热情,勇于参与,态度认真,辛勤付出。他强调,第一,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练兵比武活动的经验和不足,将加强中医中药水平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第二,对涌现出的一大批能力突出、业务精湛的青年职工要重点培养、大胆使用,做好医院未来发展的人才储备;第三,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提高专业技能,确立我院在天津市中医中药行业的引领地位。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