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一届
第一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牢记职责发挥职能,切实为一线做好服务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8月24日上午,院办召开座谈会传达贯彻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院办及所辖二级科室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办全体人员及所辖二级科室电教馆、健康中心、复打中心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建成主任传达了我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办公室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目前我院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正在进行中,各部门职工的积极性很高,院内学习氛围浓厚,办公室应根据此次活动要求,结合日常实际,立足现岗,突出特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能力。要对医院的大事有所了解,关注医院信息动态,要重视自己的工作岗位,加强责任心和事业心,对于来访的病人及家属,要做到热情接待,时刻牢记职责,为临床一线服务、为病人服务。

  王建成主任强调应从以下几方面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第一、找准工作方向,工作要到位不越位。第二、加强团结,创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第三、要用心工作,勇于开拓思路,用创新的方法解决问题。第四、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时时处处注意安全。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加强了各二级科室部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他们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认真组织,切实抓好落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创新的思路及方法,更好的为临床一线服务。(院办石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