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我院召开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推动会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5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推动会,检查督促“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落实情况,全体院领导、各临床技术处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病区护士长共计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我院在2013年落实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根据天津市卫生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了实施阶段,于4月初正式拉开“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帷幕。

  一个月来,我院在此次活动中有以下特点: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动员。院领导高度重视,班子会上认真学习“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活动开展工作,制定了《天津中医一附院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办公室和两个工作组,明确了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各科室结合实际,参照练兵比武大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形成医院统一领导,科室通力合作,人人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进行。二是夯实基础,注重实效。领导小组在总结前两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对此次练兵比武细则进行了认真设计,将练兵比武活动内容细化。坚持“干什么练什么,什么弱强什么”原则,突出岗位特色,因岗施训,达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目的。三是加大宣传,掀起高潮。将此项活动与创先争优、“调结构、惠民生、上水平”活动、“三好一满意”和“五比双创”等工作结合起来,为确保“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有序推进,健全了宣传网络,确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宣传的组织协调和管理,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医务人员整体素质,做到全员练兵、全面练兵、科学练兵,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的浓厚氛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