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三届
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市卫生局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检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工作
稿源:   2013年07月18日

会议现场
门诊随访

  6月18日上午,市卫生局督导组一行5人来我院督导检查我院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工作,我院吴宝新书记、刘玉珍副书记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接待并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吴书记总体介绍了“练兵比武”活动情况,刘书记汇报了我院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情况,督导组检查了部分文件资料,到门诊、病房实地走访,随机找医护人员和患者了解了公众对“练兵比武”开展的知晓情况。

  我院在开展第三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中,领导重视,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了实施阶段,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在“练兵比武”中,各科室制定了本科室“练兵比武”大纲,设“练兵开放日”,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知晓率达到了100%,把“练兵比武”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受到患者的好评,督导组对我院的这些做法和亮点给予了肯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