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青年风采
我院肿瘤科李小江同志荣获卫生系统 2011-2012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稿源:   2013年06月04日

  日前,在由卫生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行的全国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工作中,经严格审核和集中公示,我院肿瘤科李小江同志被授予2011-2012年度全国卫生系统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在卫生系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心任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好一满意”活动和“平安医院”创建等一系列重大活动的背景下,旨在弘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卫生系统广大青年踊跃投身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引导他们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践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作为全国中青年名中医贾英杰主任的学术继承人和得意门生,多年来李小江同志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勤勤恳恳,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是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她在日常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也是中医一附院广大团员青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的浓缩和精华。

  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李小江同志为榜样,以新院和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为契机,立足本岗,掌握过硬本领,为医院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医一附院团委

                                                                                                          2013年6月4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