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呼吸科 >> 学科动态
我院呼吸科举办“世界哮喘日”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3年05月08日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健康讲座
健康讲座

  2013年5月7日是第15个世界哮喘日,今年的主题为“哮喘是能够控制的”。我院呼吸科在B楼一楼门诊大厅举办了“世界哮喘日”健康咨询活动,呼吸科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市民们普及哮喘疾病知识,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播放如何正确使用吸入装置视频和“摆脱哮喘,轻松生活”专题科教片。活动总计接待了300余人次的患者和咨询者,并发放哮喘尝试、治疗、监测的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在A楼10楼呼吸科病房举办了哮喘健康教育宣讲活动,由狄冠麟主治医师、刘超武医师就哮喘急性发作治疗,哮喘教育管理两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并且向病房患者发放哮喘相关材料。

  本次世界哮喘日的健康咨询和宣讲活动为医患之间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实实在在为患者提供了与医生互动交流的机会,得到广大市民和患者朋友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对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期待下次讲座尽快举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