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
 
本站首页 科室介绍 专家风采 科室动态 学术交流 杏林医话
科教纵横 健康长廊 护理专栏 科室文化 就诊指南 肾友之家
中国•天津腹膜透析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3-04-23 09:14

  腹膜透析治疗现已成为终末期肾病的主要替代治疗手段,为进一步提高腹膜透析治疗质量,搭建腹膜透析学术交流平台,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中国•天津腹膜透析高峰论坛”将于2013年4月27日在津召开。大会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陈香美院士围绕中国腹膜透析发展现状及前景作精彩学术报告,还邀请到来自香港及内地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腹膜透析治疗发展前景、长程腹膜透析营养管理、中医药干预腹膜纤维化、腹膜透析护理管理等主题进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同仁届时参会。

  会议地点: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三楼宴会厅(红桥区芥园道6号)

  会议时间:2013年4月27日8:30-16:30

  会议联系:武士锋(13803072896)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肾病科

  2013年4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