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微创骨科学会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在我院召开
稿源:   2013年04月03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和鸣教授致辞并做主题发言
天津市卫生局中医处处长陈子震讲话
天津市医药学会管理办公室主任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张军平教授讲话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崔乃强教授讲话
古恩鹏教授主持会议并当选为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葛文华秘书长宣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审批文件及委员名单
颁发证书
会议现场
孟和教授做主题发言
金鸿宾教授做主题发言
李洪娟教授做主题发言
大会合影

  2013年3月30日,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本次学术会议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教授发来贺信。天津市卫生局中医处处长陈子震,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张军平,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葛文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和鸣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孟和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崔乃强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金鸿宾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中医诊断系李洪娟教授在会上先后做了主题发言,来自全国各地中西医结合骨科专家、中青年业务骨干等共计200余人参会。

  天津中西医结合微创骨科的成立,将以分阶段阶梯化治疗为特色,开展颈腰椎病及骨关节疾病的微创化治疗,将传统骨科中某些疾病的治疗与生物力学、生物工程、影像学等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为骨科临床应用拓展空间,开创适宜技术,进一步提高广大各级医院卫生工作者对微创骨科理论、技术方面的知识,提高诊疗水平。

  大会选举我院骨伤科主任医师、教授古恩鹏为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葛文华秘书长宣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骨科专业委员会审批文件及委员名单,并颁发相关证书。天津市卫生局中医处处长陈子震、天津市医药卫生学会联合办公室主任熊智也先后发表讲话,并对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积极的支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