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微创骨科学会
2013-4-2《天津日报》两专业学术会议在中医一附院召开
稿源:   2013年04月03日

  3月29日,中国针灸学会2013年全国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中国针灸学会各分会及各省针灸学会秘书长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2012年中国针灸学会工作汇报、布置2013年工作重点,并就改革与发展、学术质量和学风建设、会员发展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会议还贯彻学习了中国科协有关文件精神。中国针灸学会是发展我国针灸医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扩大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学科的学术影响,对进一步确立学科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3月30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微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中西医结合骨科专家、中青年业务骨干等共计200余人参会。天津中西医结合微创骨科的成立,将以分阶段阶梯化治疗为特色,开展颈腰椎病及骨关节疾病的微创化治疗,将传统骨科中某些疾病的治疗与生物力学、生物工程、影像学等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为骨科临床应用拓展空间,开创适宜技术,进一步提高广大各级医院卫生工作者对微创骨科理论、技术方面的知识,提高诊疗水平。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4/02/content_6864710.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