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金蛇狂舞闹新 —推拿科护理部护患新春联谊会
稿源:   2013年02月27日

  在喜庆的鞭炮声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推拿科护理部延续本科多年的传统,与新年仍须留院治疗的病人们齐聚一堂共度新春,感谢一直以来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此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不让患者因春节在院而感到孤单,我们全体医护人员举办了这次“推拿科医患联谊会”。 在这里没有病房中药的味道,而是处处弥漫着温暖祥和的气息。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大家围坐在一起,护士向患者们纷纷赠送小礼物,每一份礼物中都包含了医护人员对他们的无限关爱,送上心意,递上祝福。其中科室自制的四季养生台历及有关颈腰椎病的知识讲座册深受患者的喜爱。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患者准备了干果、水果、糖果等等,与他们像亲人一样聊天并提示大家春节外出注意保暖、安全,饮食适量,切勿过劳。病人们一致反映受益匪浅。对于行动不便的病人我们到床前探望送去新春祝福。期间一些病人们非常的感动,纷纷表示今年的春节因为有我们而温暖,眼前的一幕将终身难忘。推拿科医护人员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患者,使他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深切感受到胜似家人般的呵护与温情。愿我们美好的祝福能伴随他们来年远离病痛、健康快乐、幸福吉祥!(推拿科护理部 孙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