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队伍
针灸十二病区主任 主任医师 韩宝杰
稿源:   2013年01月23日

  韩宝杰,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针灸十二病区主任

  针灸部八病区主任刺络学会理事天津市针灸学会第一届脑病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针灸学会第一届腧穴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针灸学会第一届针刺手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病治疗特长:本人从医近20年,擅长治疗周围性面神经麻痹、坐骨神经痛、颈腰椎疾患、失眠、周围神经系统疾患、便秘、血管性头痛、三叉神经痛。常年在针灸科病房从事中风病的临床抢救治疗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对中风病急性期的多种合并症的诊治有个人体会。对于一些在中风病后所致的后遗症治疗效果良好,特别是对中风后精神障碍的针灸治疗有独到见解,并取得较好疗效。

  科研、教学及发表学术论文著作情况: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负责本科生、研究生、留学进修人员的临床带教工作,并在国家一类期刊杂志发表文章共十余篇,多次参加临床科研工作并获奖。近期获得卫生部中管局“十一五”攻关项目。

  出诊地点及时间: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