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病科
 
本站首页 科室介绍 专家风采 科室动态 学术交流 杏林医话
科教纵横 健康长廊 护理专栏 科室文化 就诊指南 肾友之家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2年学术年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2-12-14 16:01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2年学术年会,于2012年8月31日—9月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肾脏病及血液净化并发症”,内容包括IgA肾病、膜性肾病、复杂性尿路感染、慢性肾衰竭的一体化治疗(包括血液净化)等肾脏病的各个领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副会长兼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香美院士主持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中西医结合肾脏病专家500余名专家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进行报告,注重中西医结合,推动肾脏病中西医临床及基础研究,为广大医护人员相互交流及共同提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