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红千主任一路走好!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2-11-30 20:49

  沉痛悼念我院的好职工康红千主任不幸遇难,她的离去使我们物价科全体职工沉浸在无限的悲哀与伤痛之中,她的离去使我们中医一附院失去了一位好职工,使广大患者失去了一位好大夫。康红千主任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在患者心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在职工心中康红千主任为人正直敦厚、乐于助人,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尊敬和赞扬。我们为失去一位这样的好职工、好同事和好大夫而感到痛心与惋惜,也对这样伤害医疗工作人员的行为提出强烈谴责,希望今后这样的事件不要再发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康红千主任为榜样,努力学习她刻苦钻研、真抓实干的忘我工作的工作作风,学习她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学习她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优秀品质。努力做好我们物价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寄托我们的哀思。

  财务处物价科

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