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治未病 >> 膏方门诊 >> 膏方门诊简介
膏方科室简介
稿源:   2012年11月27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膏方门诊于2009年成立。

  膏方门诊秉承中医基本理论、弘扬中医文化、发挥中医特色,宣传普及中医膏方知识,精心加工中医膏方方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养生保健与治疗手段。

  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病情、不同养生保健需求,膏方门诊分别提供个体化处方的膏方、中医体质调养的膏方、特殊病种需要的膏方,等等。以满足慢性病治疗、中医“治未病”预防、养生保健调养的不同需求。 膏方门诊设在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国医堂,设专人每天负责膏方问题的咨询和解答、预约与登记,由知名专家出诊,为患者开出具有浓厚中医特色的膏方处方,并建有独立的膏方加工车间,配备全套现代化中药膏方加工设备,保证中医膏方加工的高质量,并根据需要接受来自全院各科室的处方加工膏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