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黄文政 >> 学术成就
黄文政教授主要科研奖项

  1. “扶肾液治疗慢性肾功能衰竭的临床及实验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1993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2. “牛血清白蛋白和葡萄球菌肠毒素诱发小鼠IgA肾病的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1994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3. “疏利少阳标本同治法治疗慢性肾炎的临床及实验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1995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4. “肾炎3号方治疗慢性肾炎的临床及实验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2000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5. “疏利少阳标本兼治法治疗慢性肾炎的临床及实验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中华中医药学会2003年度科学技术三等奖。

  6. “中药肾疏宁对肾小球硬化的实验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2005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7. “肾小管间质损害的相关因素及肾疏宁作用机理的研究” (课题负责人)获2007年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