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天地 >> 杏林天使
ICU护理部感谢信
稿源:   2012年11月20日

  护理部领导:

  你们好,首先感谢领导同志对护士们的培养、教育,训练出一支如此优秀、专业而又充满爱心的护理团队。有了你们先进而又科学的护理管理方法,我们病人才能够享受到如此优质的护理服务。

  我是住在ICU病房的一名病人,名叫孙玉华,是因为急性心梗出现心跳、呼吸骤停,经过抢救来到这里的。当我无力睁开双眼时,听到一个像天使般的声音呼唤着我,正是因为她的呼唤我才从地狱重回人间,渐渐的我嘴里的呼吸管、胃管一个个被拔除,我能说话了,也能动了。

  虽然在ICU里没有家人的陪伴照顾,但这里的护士照顾的比家人更细心,她们给我洗脸、洗脚等。我从这些可爱的护士那里得到了亲人般的呵护,看着她们忙碌的身影,真想让她们休息一会。她们总是微笑着对我说:“叔叔,您有事随时喊我们,我们24小时都在这里呢。只要你们都好好的我们再累也值得!”此时我心里充满了感动与温暖。护士们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是发自内心的。她们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最后,我还要再次感谢中医一附属护理部领导,没有你们的领导就不会有这么优秀的护士,我们病人也不会得到这么周全的照顾与护理。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患者:孙某某

                                                                                患者家属:张某孙某

                                                                                2012-3-27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