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护理天地 >> 杏林天使
儿科感谢信
稿源:   2012年11月20日

  尊敬的中医一附院儿科住院部领导:

  谨以此信向该部儿科护理部谷护士长、李欣护士长及其护理部的护士们表示我们患儿家属衷心的感谢!!

  2012年2月29日我的双胞胎女儿由于患肺炎,双双住进儿科病房,在住院治疗期间有幸得到谷、李两位护士长和护士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心的照料使孩子的病情得到控制,逐步好转至今痊愈,由于孩子小(一岁三个月)不配合,血管又细,扎针输液常常哭闹不停,父母心痛不已。住院时我们把这些情况告诉了护理部,谷、李两位护士长听说后给两个孩子采血输液埋针,她的精湛技术减轻了孩子的痛苦和我们心理上的很多压力,护理部的护士们不厌其烦在孩子睡觉时给输液,随叫随到随调整针头,常常因为我们耽误吃饭和休息,她们这种工作认真负责,设身处地的为孩子着想,耐心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让我们感到家人般的温暖和亲切。

  她们那严谨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和高尚的医德,塑造了医护者的光辉形象,我们曾向李护士长表达我们的一点心意,都被她婉言拒绝,而且安慰家长说:“我们为孩子做点事是应该的,请家长放心”。她说的为孩子所做的,对她来说是惯常的举动,却让我们从心里倍感亲切和深受感动在我们住院仅一周时间,看到、感受到的是谷、李两位护士长日常工作的点滴,肯定还有更多感人事迹和场景,是她们以实际行动坚守者一片医德的净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湛的技术细致耐心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创造出一方良好的就医环境,我们作为患儿和患儿家长受惠于此深表感谢,再次说一声谢谢了白衣天使!!!

                                                                               患儿家属:李某某

                                                                                   2012.3.6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