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最新文章
2012-7-13《中国中医药报》 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 培训中医专家科普技巧
2012年07月17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近日与天津电视台合作,对该院青年专家进行了科普技巧培训,为中医药知识进社区、下乡村做好准备。

  为了让青年中医专家们更好地适应电视媒体,医院邀请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百医百顺”栏目组成员,从叙事结构方式和描述技巧等方面为该院青年专家们提供了一系列的现场指导,帮助专家们提高视频表现力,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宣传中医治未病、养生康复的理念。参加培训的青年专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生活化表达能力,掌握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的艺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