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视频
德国赛德克市市长一行来津访问 市领导会见
2011年11月28日

  天津北方网讯:25日下午,副市长张俊芳在市政府会见了来津访问的德国赛德克市市长乌里希·法纳一行。双方就深化医疗卫生领域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张俊芳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科技、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把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列入民心工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临床医疗和医学科研水平提高,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保健需求。2009年,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赛德克市帕那罗玛医院合作建立中医一附院德国临床教学中心暨赛德克阳光健康中心,目前运行良好。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继续在医疗卫生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记者张雯婧)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1/11/26/008209728.s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