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1年媒体新闻
2011-11-2《中国中医药报》冠心病中医临床研究
2011年11月02日

  本报讯  (记者苏晓华  通讯员刘瀚文)日前,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冠心病中医临床研究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这是以冠心病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为主线而召开的联盟会议。全国46家中医药临床、教学、科研及企业单位专家70余人参加会议。

  该联盟将遵循政府主导、专家负责、统筹规划、分工协作的原则,整合全国冠心病中医临床研究的优势力量,组织开展高质量的协作研究,促进冠心病中医临床研究的规范化,促进中医药的推广应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

  联盟各协作单位将群策群力,优势互补,开展共建、共享和共通等实质性合作,建立稳定的冠心病研究合作的长效机制,致力于提高临床冠心病研究水平,提高全国中医药防治冠心病的临床疗效和科研水平。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