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1年媒体新闻
2011-11-1 今晚网:天津中医一附院“冬季养生及膏方应用”宣传周启动
2011年11月02日

  今晚网讯11月1日上午,由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发起的“冬季养生及膏方应用”宣传周正式启动,一系列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宣传活动将陆续展开。

  在启动仪式上,院方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据主办方介绍,冬季是各种疾病高发的季节,为了抵抗病毒的侵袭,身体需要进行专业的调理,祖国医学在这方面具有许多优势。在持续一周的活动中,医院将通过义诊、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大众普及保健知识,知名专家将讲解在冬季保健中如何正确使用膏方,传达科学的健康理念,提升全社会的健康水平。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义诊活动也“热闹非凡”,不少市民都前来咨询。一位来自红桥区的张大娘说,“早就听说膏方养生效果好,今天正好赶上这个活动,向专家也进行了‘讨教’”,防病于未然呀!”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8日。为了使更多的市民从中受益,3日的膏方门诊将免除挂号费,同时,8日就诊的市民当天将免除膏方加工费。(赵凯 苏晓华)【编辑:王卿】

http://news.jwb.com.cn/art/2011/11/1/art_94_401480.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