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治未病 >> 体检中心
体检注意事项
稿源:   2015年03月19日

  一、体检当日请:

  配戴口罩、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支付宝健康绿码,测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体检中心。

  二、体检时间:7:30至10:00

  三、空腹项目:   

  静脉取血、上腹部彩色多普勒、上腹部CT及核磁、幽门螺杆菌呼气试验、人体成分测定

  四、憋尿项目:

  泌尿彩色多普勒、妇科彩色多普勒

  五、饮食要求:

  1.体检前72小时内,尽量不要吃高脂膳食(如肥肉、蛋类及海鲜类),尽可能不饮用酒精类饮品。

  2.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要吃任何食物(空腹8-12小时最好)。

  3.体检当日清晨禁吃早餐,勿饮水。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体检者在体检当日需要按常规服用药物,饮水量不要超过30毫升(如影响体检结果请复查)。

  六、女宾体检请注意:

  1.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及连衣裙。

  2.备孕、怀孕、有可能怀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 

  3.已婚女宾做妇科检查前三天请勿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七、关于停车问题:

  自驾来我中心体检的客户,请从我院北门、东门进入医院停车场,体检结束后凭体检单到登记处领取免费停车券,此停车券体检当日中午12点前有效

  八、其它注意事项:

  1.验便常规者,留取标本前请到登记处领取标本盒。

  2.验尿常规者,体检当日清晨请清洗外阴,留取中段尿,即先排出部分尿液后,再留标本。留取标本前请到取血室领取标本盒。

  3.胸部照相时,请不要带项链、内衣不带钮扣及金属挂钩。

  4.备孕、怀孕及哺乳人员请勿行CT、X线、骨密度及幽门螺杆菌C14检测。

  九、一次健康体检项目的局限性,自身体质的特异性,体检结果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请及时专科就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