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血管科 >> 学科队伍
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王强
2011年10月11日

  

  王强,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心血管科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介入心脏病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心脏学会理事。

  专病治疗特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疾病及冠心病介入治疗,在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临床疗效显著,尤其擅长危急重症的抢救及治疗。

  科研、教学及发表学术论文著作情况:生脉注射液对心力衰竭患者EDLS血浓度及地戈辛肾排泄的影响,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6年)。生脉注射液对心衰患者地戈辛代谢的影响,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3年)。作为课题负责人完成天津市教委课题一项,参与市卫生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多项。作为导师承担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三部。

  出诊地点及时间:

  

  【注】出诊信息请以就诊当日为准,未预约患者请拨打27987000咨询当日出诊信息。建议下载使用科瑞泰Q医进行预约或查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