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1年媒体新闻
2011-9-23《中国中医药报》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 多渠道预约挂号受欢迎
2011年09月28日

  本报讯  (通讯员苏晓华  刘瀚文)9月16日,天津中医一附院在新华社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民生典范城市评选”活动中获得了“天津城市民生贡献奖”,这是广大患者对该院医疗服务的认可,该院采取的多种预约挂号形式方便了患者就医就是改善服务质量的一大亮点。

  日前,家住河西区的张大娘在子女的陪伴下来到天津中医一附院国医堂就诊时,很快等到了专家就诊,感到非常满意,这是网上预约挂号给她带来的方便。该院在解决患者看病难、挂号难的工作中,采取了网上预约挂号、电话预约挂号、诊室预约挂号、分楼层分时段挂号等多种预约挂号形式,包括采取将挂号分散到每一个楼层窗口,每个楼层窗口分时段挂号,在每天早晨上班1小时内窗口集中安排为患者挂号等,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受到了广大患者的欢迎。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